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~
非常累的说~
所以在上 Taxation 的课的时候睡觉了~
整份note都没抄到~
不过刚才去Metroview找永建借来抄了~
下个礼拜mid-term 了~
MAF, FCCA, TAX~
看来我又要开始吃书了~

这个礼拜要回麻坡了~
因为是父亲节咯~
还不知道要怎样孝敬老豆~
可能带他去吃一顿吧~
虽说是父亲节~
但我爸爸已经买了新手机给我~
sony ericsson satio
谢谢老豆~
老实说,可以当出生在这个家庭~
我觉得很幸运~
尤其是能当我爸爸和妈妈的孩子~

奉承的话,我都不会说~
因为我觉得行动实际点~
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~
向我的目标前进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