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haiz~爱睡觉的一天,昨天陪他们(潮文,川豪,汉堡)
赌麻将赌到4.30, 靠~从10.30晚上赌到凌晨4.30,
是有够sienz的咯,今天睡到下午12.00才起身,好像没睡这样。
下午想说可以做点功课,但是刚刚做到第一题,就想睡下去,
就收收一下去看戏算了,没办法咯~不会做还不用紧啊,但不会还爱睡才是死。

第一个礼拜的lecture因为阿嫲去世所以miss到完,
第二个礼拜去上课的时候就kong mong到完了, 什么鸟都不懂,
tutorial也hang pa lang不会做, 死火咯~ 只好下个礼拜去学校请教朋友吧!
明天就回去KL了,想到就是很sienz的咯,
因为又是一大堆的tutorial questions 和assignments要做。


也许我该学会放手,
因为继续的执着,
到头来还是没结果~
但我真的不想骗自己,
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~
现在的我,
就想一棵枯萎的花朵,
就算用大量的水把我灌溉,
到头来,我还是不会开花~
the end of the day.....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